马上要开学了,记住不要给孩子买这种裤

2017年08月23日 13:3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暑假临近尾声,新学期马上就要开始了。妈妈们除了要帮孩子补作业、补身体,有不少妈妈还会给孩子买一些新衣服,一来为了让孩子更期待去学校,二来是为了让孩子美美的,自己有面子。可是妈妈要注意,给孩子买裤子的时候要看清楚,这些裤子不要给孩子买,太容易生病了。

  男孩

  拉链裤

  由于男孩和女孩的生理结构不同,男孩10岁之前不要给他穿拉链裤。首先他们不懂得如何操纵拉链,稍不注意,就可能会将生殖器的皮肉嵌到拉链内,除了遭受皮肉之苦,还可能会影响后半生的幸福。

  其次拉链的裤子比较麻烦,建议妈妈还是给10岁之前的孩子穿松紧裤比较好。

  裤裆太短的裤子

  如果男孩的裤裆太短的话,就可能会摩擦到生殖器,时间长了就很容易发生瘙痒的情况。这很容易诱使孩子抚弄生殖器,形成不良习惯。

  建议妈妈给孩子穿宽松的裤子。

  女孩

  紧身裤

  连衣裙配上紧身裤,典型的小公主。但是孩子开学时候才9月份,天气还是比较炎热的,而且孩子爱动,新陈代谢旺盛,排汗量多,紧身裤会导致孩子排汗不畅,汗液浸润角质层,而空气中的灰尘黏附在上面会堵塞毛孔,从而产生痱子或者引起皮肤过敏。

  其次有些丝袜裤比较紧,紧紧包裹孩子的大腿,不利于血液的循环,更不利于孩子的生长发育。最后孩子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紧身裤会导致私处散热不佳,时间长了,身体中分泌物的病菌感染阴道,引起生殖器官的感染,产生阴部搔痒、甚至红肿等情况。

  Tips:

  1、妈妈给孩子买裤子的时候注意,尽量以宽松自然的休闲裤为主要特征,材质最好是纯棉的。

  2、新生儿至学龄前孩子都不宜穿松紧带裤,家长最好给他穿背带裤,有利于身体发育。

  孩子到底在哭什么?孩子拉肚子是消化不良?如何判断孩子是否该补钙了?孩子挑食不吃饭是什么原因?1岁真的必须断奶吗?宝宝怎样才能长高些?

  来源:育儿秘籍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