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家宝宝有这些表现,说明他真的很爱妈妈

2017年10月09日 15:5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最近朋友圈里看到这样一条状态:就在刚刚,两岁的儿子问我“妈妈100岁的时候我几岁?”我回答说他60岁,他又问我“那我100岁的时候,妈妈几岁?”我回答说他100岁的时候我早就死了。儿子突然就说,他只要活99岁……瞬间泪奔。

  估计只要是当妈的,听到孩子这样赤裸裸地表达对自己的依恋和爱,不管多么累,都感觉一切都值了。如果你家孩子有以下这些表现,说明他真的很爱你。

  一。好吃的总会想起给你留着

  女儿三岁的时候,去邻居家玩,人家给她了一块炸鸡,吃着回来了。我说宝宝吃完不要再去了,想吃妈妈给你买。然后过了一会儿,我一眼没看到她又去了,我赶紧去叫她回来。结果邻居说“你家宝宝说了,刚才只给她了,她来给妈妈要一块炸鸡回去。”虽然很尴尬,但是内心真的很幸福。

  二。你生病了,他会照顾你

  儿子十岁了,我身体不太好,经常生病。他夜里会起来倒水喂我吃药,还会帮我把洗脸水端到床边,让我不用去卫生间,这样就能好好休息。早上起来做好早餐帮我放桌子上,嘱咐我一定要吃早餐,结果他自己吃完就一个人上学去了。真的非常感动,因为我,他需要比别的孩子更懂事和独立。

  三。和你一起收拾欠揍的老公

  每次和老公吵完架,我都气得哭,孩子就会用小手帮我擦眼泪,然后突然跑到老公身边,伸出小拳头狠狠地往肚子上捶。直到有一次,老公用力推了我一下,当时刚好身体不舒服,直接摔倒在地上。谁知孩子趁我们睡着后,用小刀在他爸爸的胳膊上割了三刀,当时把我们都吓坏了。结果孩子说“谁都不准欺负我妈妈。”

  四。喜欢缠着妈妈

  有些小孩子看起来很内向,可是只要到妈妈身边,马上变身小话唠,迫不及待地想和妈妈分享自己遇到的开心事。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做游戏的时候,还不放过妈妈,不时地会来一句“妈妈,看我。”

  五。担心妈妈会老掉

  我儿子四岁的时候问过我会不会变老,我说会,他当时就哭了。后来有一段时间不吃饭,我妈问他干嘛不吃,他说他不想长大。到现在只要说到老了会死,他就会抱着我哭。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