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后,这几个场合真的需要老公

2017年10月31日 14:4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笑笑一直抱怨,说自从怀孕后老公对自己一点也不上心,每次需要他的时候他都不在,心里真是哇凉哇凉。每次,笑笑向老公抱怨的时候,老公都是说:“我这不是工作忙吗?我这么努力还不是为了给你们娘俩提供一个好生活”。好吧,每次笑笑听到这些话,都无话可说。

  不止是笑笑,很多孕妈都反映过,好像怀孕生子只是女人自己一个人的事,累的苦的都是女人,老公只负责看就行,这种现实让多少女人深深的扎心。虽然,为老婆孩子努力挣钱是必须的,但孩子是两人爱情的结晶,怀孕后,这几个场合请老公尽量在场。

  1、产检的时候

  孕期产检的时候,孕妈身边最需要的就是老公的陪伴,不仅会让老婆省心省力,更会让妻子安心,有勇气面对各种未知。

  但是,由于很多老公都要忙于工作,每一次产检都陪同也是不太现实的,要不怎么挣奶粉钱。但是这三次重要的产假老公说什么都不能缺席(唐筛、大排畸、定分娩计划),平时产检的时候,可以根据孕妈的身体状况,安排可靠的家人同行。

  2、出行的时候

  孕期孕妈出行也有很大的不方便,如果老公陪同不仅让孕妈感到安心温暖,也可以及时应对一些突发状况,避免一些意料之外的伤害。

  3、孕妈不舒服的时候

  怀孕后,由于体内激素的改变,孕妈身体会出现各种不适,例如呕吐、腰腿疼、头晕脑胀等等。这个时候老公请及时站出来,安抚老婆情绪,为老婆多跑几趟腿,承担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让老婆能得到最好的照顾和休息。

  4、和婆婆发生矛盾时

  婆媳之间难免会出现一些矛盾,这个时候,就需要老公挺身而出,理解自己的媳妇,巧妙化解婆媳之间的矛盾,让两者都开心。

  其实,女人要的并不多,只是想要老公的在意和关心,所以,男人们不管工作有多忙,在老婆需要的时候请抽出时间陪陪她们,这对她们是最大的安慰。

  你的老公做到了几条?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