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位宝妈亲身经历:离婚后要不要孩子

2017年11月06日 12:2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离婚率飞速上升的这个时代,让很多年轻的女子对婚姻失去了信心,现在的婚姻已经没有曾经那样牢不可破了,每天离婚的人数在逐渐增长,对于那些没有孩子的人来说,离婚可能相对简单一点儿,可是对于有孩子人来说就相对比较麻烦,尤其是对于女人,离婚到底该不该要孩子?

  下面是两位宝妈的亲身经历,离婚后要不要孩子,她们过的截然不同的人生。

  宝妈一:坚持要宝宝

  宝妈丽丽和老公是大学同学,谈了四年恋爱,毕业工作了一年就结婚了,可以说他们是为了爱情结的婚,但是婚姻只维持了5年就离婚了,原因是丽丽的老公出轨女同事。

  刚结婚的时候,丽丽和老公相处的非常好,生活过的也很幸福,结婚一年后丽丽如愿的怀上了宝宝,十月后他们的儿子彬彬出生了,看着可爱的儿子,很疼爱自己的老公,丽丽觉得很幸福。丽丽原本以为她会就这样一直幸福下去。

  可是时间不待人,一转眼,儿子已经四岁了,丽丽和老公也已经结婚5年了,可是就在这个时候老公出轨了,丽丽和老公离婚之后分到他们的房子和儿子,虽然每个月还有赡养费,但是却是不够支撑自己和儿子的生活,于是丽丽就努力的工作赚钱养活儿子,可是因为生活的压力,丽丽总是在儿子面前说前夫的坏话,以至于儿子仇视父亲,当儿子上中学后居然整天和小混混在一起,丽丽真是操碎了心。

  宝妈二:没要宝宝

  晓晓脾气很倔强,自己一旦认定了的事情,任何人都改变不了,和老公结婚三年后,晓晓觉得她和老公没有了感情,这样彼此耗着只会浪费彼此的生命,所以晓晓决定和老公离婚,看着晓晓那么认真,晓晓的老公知道晓晓是真的想好了,所以他们就离婚了。

  离婚后晓晓没要女儿,因为晓晓没有正式的工作,根本养活不了女儿,所以女儿就由老公带着。离婚两年后晓晓嫁给了自己认为对的人,生了一个可爱的儿子,一家人过得很幸福。同时晓晓的前夫也再婚了,找到可以踏踏实实过日子的人,而且对他们的女儿也很好,他们都过的很幸福。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