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留住“好孕气”, 以下几个要点不可不知

2017年04月12日 14:0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2013年二胎政策实施以来,我们能够发现备孕、怀孕以及生产方面的知识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要知道温暖的子宫是帮助受精卵顺利着壁的关键,想要留住自己的“好孕气”,那么以下几个要点,各位备孕阶段的女性不可不知。

  一、养护子宫和卵巢

  对于子宫和卵巢的养护应该怎么做呢?老一辈往往认为备孕或是怀孕就是一味的“进补”,但是这样的理念是错误的,现在很多年轻夫妻在备孕的时候都不知道如何进行饮食调理。

  我们建议大家三餐营养均衡摄入,多多摄入一些营养元素,并且注重益生碱的摄入,男女双方都不能出现挑食厌食或者是偏食的现象,益生碱对于卵巢以及子宫的养护都非常有用。

  二、备孕“双重保险”怎么买

  在备孕阶段适量的摄入,不可过多也不能太少,否则让女性朋友所需要的营养不能达标!如今碱性科学备孕虽然能够提升生男宝的概率,如果大家想要买双重保险的话,最好在科学备孕过程当中,男女双方共同吃益生碱,现在很多高龄备孕家庭成员都采用了男女同步碱性饮食调理法

  三、肉类的选择很关键 

  不管是在备孕阶段,还是怀孕阶段,肉类都是一个营养元素的来源,肉类方面的挑选,小编推荐鱼肉和鸡肉,切记不要过于大鱼大肉,这样对于备孕群体没有任何帮助,适量的进补才能更好的调理。猪肉和牛肉等虽然有着优质蛋白质,但是因为这样的肉质属于酸性食物,只会导致大家的体质变酸,对受孕、备孕以及怀孕都没有帮助。

  四、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

  除了以上三个要点外,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及饮食习惯对于备孕阶段女性朋友来说都是非常关键的,现在大多数都市青年都存在熬夜打游戏、加班等行为,作息不规律会影响受孕概率,并且还会造成女性朋友的月经不调等问题,在备孕阶段尽可能不要加班、熬夜,保持规律的作息,避免出现过度疲惫的现象,这样才能为孕育宝宝带来可靠保障。

  如今不同年龄段的群体都加入了备孕队伍当中,如果你也想要在“春孕”的尾巴当中,孕育一个健康的狗宝宝,那么切记要从以上几个要点出发,进一步注重细节,让宝宝拥有一个健康优越的成长发育环境。

  来源:摇篮贝贝早教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