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时是女神,带娃时更是女神,应采儿是新兴典范!

2017年04月18日 10:4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嫁给“古惑仔”,结婚后演员转型主持人、综艺咖,明明长得那么美又偏要做表情包女神,还很会带娃,无论是工作还是做女人,辣妈应采儿一直都在不走寻常路。

  应采儿早期的孕妇照也是不走寻常路,妈妈们一定和我一样,觉得这样的孕妇照,简直不能再美!因为对于妈妈而言,孩子就是自己最大的财富与美貌的象征。

  而每当她与孩子在一起的时候,脸上的笑容和幸福感都能从眼角眉梢透出来。

  她还说过,带孩子就是一项运动,可以帮助她减肥塑形,更是在爸爸不在时,说儿子Jasper就是她的男朋友、小情人,把老公工作的时候自己与儿子一起过中秋节叫做是“爸爸不在,我和男朋友拍拖”。如此耿直,如此可爱,也是没谁了。

  在儿子被媒体拍到照片的时候,应采儿会发微博请记者给孩子打马赛克,态度诚恳又通过恰到好处的撒娇,成功保护了孩子的隐私。

  从中可以见得,应采儿一点也不把带娃当成是负担,而是发自内心的热爱与孩子待在一起。不管带娃的方法如何,爱孩子永远是做好妈妈的前提,方法可以改进,但是先有爱才有一切。

  而这位疼爱儿子的女神辣妈,同样育儿有道。

  她不是把“陪伴”放在嘴上,而是用心去做。因为她本人性格大胆又直爽,所以她既可以严厉又可以温柔,同时兼具了严父与慈母的作用。

  不过,深知爸爸在孩子成长过程中扮演的角色同样重要,她会努力创造爸爸与儿子之间相处的机会,让他们一起做料理、一起玩游戏,这样老公既得到了休息,儿子也得到了来自爸爸的教育。

  好的妈妈,是爱的纽带,会让整个家庭变得更加和谐紧密。

  工作时是女神,带娃更是女神,应采儿这样的辣妈简直是每位妈妈的榜样!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教子有方”]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