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假做了5天全职奶爸,他说快要崩溃了,想回去上班

2017年04月20日 15:1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张女士的女儿已经一岁了,可是夫妻两人总是因为一些生活上的小事争吵,丈夫觉得妻子带孩子一点也不辛苦,自己上班已经很累了,回家还要听她唠叨,但是张女士却觉得丈夫根本就不理解自己,每天带孩子这么累,终于张女士决定让丈夫请几天价,做全职奶爸,以此来证明带孩子是世界上最累的活!

  张女士这五天正好有事回娘家几天,单独把孩子交给了丈夫,等她回到家,丈夫已经被折磨的不成样子了,抱着她亲个不停,他在这五天经历了这些!

  老婆刚走女儿就来了个下马威,女儿拉屎了,他赶紧给孩子清洗,刚把孩子收拾好,女儿又大哭起来手忙脚乱的开始冲奶粉,这时候还没有清洗便盆,这时候已经到了中午,根本腾不出时间来做饭,只好叫了外卖,给女儿做了鸡蛋羹,这时候才体会到分身无术啊,一边做饭还要一边看着她!

  喂饭更是让他痛苦,绝对考验人的耐性,到了下午自己已经困的不行了,女儿还是那么精神,起来还要来个起床气,到了晚上本来想丰富下自己,没想到还是没时间做饭,再次点了外卖,晚上给女儿洗澡更是手忙脚乱,自己也没时间洗澡还要赶紧去看孩子!

  他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熬过来的,五天的时间让他明白了一天无时无刻不在忙的日子,养孩子对精神上的折磨,更重要的是让他明白了为什么老婆会变得唠叨,因为他已经接近崩溃!他不明白为什么老婆可以做的那么好,自己一回到家还能做好了饭菜,不厌其烦的给孩子喂饭!

  小编觉得女人在当妈妈之前,也和丈夫一样,在家里什么都不用管,但是自打有了自己的孩子,任劳任怨的照顾孩子,男人还有的选择可以上班,全职妈妈却没有选择,但她们却觉得很幸福,只想和丈夫每天唠叨几句,如果您也有这么一个老婆,希望您看完这篇文章可以理解她!

  来源:BabyFive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