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怀孕8个月,胎死腹中,孕晚期别再做这件事了

2017年08月14日 13:4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孕妇在孕期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不幸,怀孕初期有些孕妇会遇到流产、胎停、胎儿没有胎心、胎芽未发育,这些我们都可以归根于是孕妇本身对于胚胎的筛选,但是到了孕中期,孕后期如果胎儿发生意外很大程度上都是因为孕妇对怀孕知识的不了解,不知道什么情况下该去医院。而错过了胎儿的最好的抢救时间。

  在怀孕8个月的时候她告诉我胎停了,而事情的起因却是因为洗澡。很多孕妇在孕期都会听到老人说,怀孕以后不能洗澡对胎儿不好,但是在现在这种生活条件下,想必孕妈妈们都会洗澡,我闺蜜在怀孕后也一直都会洗澡,整个孕期也都很健康,但是在怀孕8个月的那次洗澡让她彻底失去了宝宝,去医院的时候已经胎死腹中了。

  第二天早上一大早我闺蜜就心里发慌,胸口闷,当时就觉得胎儿可能有问题了。赶紧叫上她老公去到医院,医生检查后告诉她,胎儿已经没有生命特征了。8个月胎儿胎死腹中,只是因为洗澡洗的时间长,胎儿就没了,唉……孕妈妈们要记住教训啊!(文章来源:中青网)

  来源:美肤丽人坊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