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宝宝竟遇到这样医生,怕你笑到没力气生,暖心了

2017年08月24日 13:1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夏的宝宝现在刚刚出满月,大家来看望小夏和宝宝的时候都会不由自由的聊起生宝宝时候的场景,有朋友问小夏生孩子是不是特别的疼,小夏说可别说了,现在自己回想起生孩子来,都觉得自己遇见个“假医生”,医生除了接生,全程都在搞笑,但是也正是因为医生的搞笑,让小夏觉得生宝宝也没有那么费劲了。

  其实很多医生在接生的时候都会表现的“不靠谱”,并不像电视里演的那么严肃,而是会和孕妈逗贫,如果你也遇到这种医生,那就偷着乐去吧,这是医生在贴心的缓解你的紧张呢!来看看妈妈们遇到的那些“不靠谱”医生吧。

  花**子:当时因为怕疼我是剖腹产的,因为打了麻药,所以就只能感觉到医生在我的肚子上来回的动着,但是却感觉不到疼,还是挺奇妙的。在医生手术的时候,我们还聊了会儿天,那时候因为怀孕吃的比较多,所以可能比较胖,医生就和我说“你这脂肪可太厚了,我这手上都是油”,我都惊呆了,然后脑袋一抽,就说我看看,然后医生就割了一小块我的脂肪给我看了……

  梅**溪:我是顺产生的宝宝,当时真的是疼的要命,我觉得我都把全身的力气用尽了,但是医生还说使劲儿,我就问医生孩子出来了吗?医生说出来了,但是刚冒头,也就核桃块儿那么大,我崩溃的说那你能把他薅出来吗?

  医生一听噗嗤笑了,说那我把他薅秃了咋办!旁边的护士都笑了,但是经过这么一个小插曲,和医生配合着也更顺利了,没一会儿就生出来了。宝宝出生后医生还对宝宝说,听听你妈妈多狠,让我把你薅出来!

  朴**夏:我虽然是顺产,但是因为有撕裂所以还是做了侧切,缝针的时候差点没把我痛晕过去,那真的是我这辈子遇到过的最疼的一次了,有一度我觉得自己都疼昏过去了。

  时间特别的漫长,后来我迷迷糊糊的对医生说:医生,你给我撒点麻药吧,当时还没觉得这句话有什么问题,医生笑着说:麻药是撒不了,给你撒点胡椒粉吧。我才反应过来,自己疼的都胡言乱语了。

  来源:蘑菇老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