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尴尬事:剃毛只排第二 第一所有孕妇都逃不了!

2017年08月24日 06:30 重庆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自从怀孕以后,孕妇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尴尬事,虽然说为了孩子我们都忍了,但是也不得不吐槽一下。

  怀孕了就免不了去医院做各种各样的检查,B超、阴超、心电图,各种检查,有些时候难免会遇到一些尴尬事,最近和宝妈们聊天,就说起孕期的一些尴尬事,最后大家达成一致,排出了孕期的三大尴尬事。

  排在第三位的尴尬事,就是分娩遇到男医生,分娩遇到男医生这种事,对于产妇来说或多或少会有些尴尬,但是很多宝妈聊到分娩遇到男医生的时候却说,并不觉得有多尴尬,因为到了那个时候,你已经疼的顾不上尴尬了,只想尽快把宝宝生出来。而对于剖腹产的孕妇遇到男医生的几率就更大了,因为剖腹产时打麻药的很多都是男医生,所以孕妈妈们也要做好准备哦!

  说起排在第二位的尴尬事,倒是争论了好久。“剃毛”用医生的话来说就是“备皮”,一个陌生人,帮你把私处的毛刮干净,这个画面,大家随便脑补一下,就可以想到有多尴尬了。之所以把它排在第二位是因为这个尴尬我们也可以避免,只要在去临产之前,让自己老公亲自操刀即可。

  但是说到排在第一位的内检,恐怕谁也避免不了了,每一位顺产的宝妈都要经历内检,所谓内检就是医生把手指并拢,伸进产道测量产妇的宫口开了多少,只有当宫口开到一定程度时,产妇才会被推进产房,而“内检”的次数,少则两三次,多则四五次,一次就成功的孕妇少之又少。也是因此,很多产妇生完孩子后都给内检起了个名字“一阳指”,那种感觉不经历,你永远不知道有多酸爽。

  虽然说孕期会遇到很多尴尬事,但是只要宝宝出生的那一刻,我们会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也许这就是母爱的伟大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