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检时,你说这3句话就是在质疑医生的能力

2017年09月22日 14:5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李丹怀孕五个多月了,每次去做产检的时候都会有一堆问题去问医生,导致医生看到她都有点怕了,可能有些人觉得这有什么,怀孕后有不懂的问题就是要问啊,而且孕妈肯定都是担心胎儿的情况的呀。

  可是李丹问的问题真的是不知道让医生怎么回答,比如她经常会杞人忧天的问自己昨天吃了一口西瓜,胎儿会不会畸形这种问题,就让医生很是无语。而且有些问题问出来简直就是在质疑医生的能力,有一次医生实在是忍不住了,说您另请高明吧,真的,我们真的能力不行。李丹究竟是说什么话了呢?

  “怎么又做B超呀,人家不都说这东西不能总做吗?”在怀孕后不久李丹做了一次B超检查,这次是医生在确认胎儿是否是成活的,而在李丹怀孕三个多月的时候又做了一次,刚刚第二次李丹就发出了这种疑问,医生开始还耐心的说这是常规的检查,在进行胎儿的NT测量,没想到李丹还是一个劲儿的说朋友说B超做多了对胎儿是有伤害的,为啥要给她做。医生最后没办法了,给她解释了足足有两个小时。

  “医生,我觉得胎儿不是很稳定,开点保胎药吧。”这已经不是李丹一次给医生提出这样的要求了,在得知自己怀孕后,李丹经常杞人忧天,而且特别的矫情,甚至把工作都辞了,每次去产检都要求医生给她开保胎药,医生一再保证胎儿没有问题,很健康,真的不用特意去开保胎药,可是她偏偏不信。最后医生没办法给她开了一些保健药品,她这才放心。

  “医生你说的怎么和我在网上查到的不一样呢?”这又是一大让医生头疼的问题,李丹经常有点问题就去网上查答案,医生告诉她很多次了不要去看网上的答案,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同,而且每个病症也都不同,网上的答案很可能是不适用你的。

  可是李丹偏偏不信,每次来产检都会说医生说的话和网上不一样,最后医生烦了才说了“您另请高明吧”这句话,是真的把医生气到了。所以这些明显质疑医生能力的话就不要再说了!

  来源:蘑菇老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