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筛高风险,真的那么可怕?其中的秘密你要理解

2017年10月09日 15:3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为了保证咱们生下来的胎儿是健康无恙的,唐筛那关是每一个孕妈都要经历的,但是当你看到检查结果显示的是危险性比较高时,准妈妈的心情,真的是从云端给扔下来了,想着孩子这下可能是会有问题了。

  检查结果可能显示的不好,但是实际的结果也许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糟糕,主要是你不要有这3个错误的看法:

  如果唐筛通过的话,那就没事了

  这是一个很多人都有的误区,以为唐筛一次通过就代表孩子没问题了,但是其实这是个不完全正确的理解。结果显示的可能是孩子没有什么问题,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在后面的时间孕妈们就不需要注意了,如果以后发现羊水过多,胎儿长的慢等异常的情况要注意唐氏胎儿的可能性。

  唐筛高危那就没戏了,孩子一定是有问题

  可能很多孕妈都有这样的想法,觉得检查结果一旦是高危,那就觉得孩子没救了,就是唐氏综合征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检查的结果只是表明患有这个病的可能性的大小,但是不能决定是否就是患有这个病。如果想要确诊的话,最好是听医生的建议做无创或者是羊水刺穿。

  第一次唐筛结果不好,那就换一个大医院做

  孕妈们要知道,唐筛是检测的孕妈血液里的激素,再配上孕周和体重,最后用公式计算出来,所以是想要告诉大家,检测的结果很容易受各种方面的影响的,所以换一家医院检查出来的结果和第一家不一样是可以理解的事情。

  建议:当检查的结果是高风险的时候,孕妈们也不要着急,可以做无创进一步确认,可能无创的结果会让你有些小惊喜呦。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