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超市大促销 这3种牛奶再便宜也别给孩子买

2018年02月12日 14:3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昨天下午我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两位妈妈拿着大大的购物袋,准备去超市扫荡。从她们的对话中,我听出是超市的牛奶在搞大促销,有打折的有买一送一的。

  刚好我也想给孩子买牛奶喝呢,就跟了过去,还没进门就看到了各种牛奶在促销。不过,虽然说过年的时候牛奶便宜了,但是不是所有的牛奶孩子喝了都很好,就说下面这3种牛奶,看着便宜其实一点都不“便宜”,浪费钱还没太多营养,孩子喝了并不好:

  1。早餐奶

  说起早餐奶,上周我还差点给孩子买了喝。因为最近比较忙,没时间给孩子做早餐,就想着每天给孩子煮两个鸡蛋,再让他喝一盒早餐奶就行了。可是我上网一查看,才知道早餐奶的配料表中仍旧含有很多白砂糖、麦精等添加剂,虽然加入了其他营养物质,但是蛋白质的含量还是没有纯牛奶高。

  2。果味奶

  有的孩子吃东西比较刁钻或者是不习惯纯牛奶的味道,妈妈就想着给孩子买一些果味的牛奶喝,这些牛奶虽然添加了果汁宝宝爱喝,但是商家为了提高产品的口味,俘获更多的消费者,也会在里面添加一些糖以及香精来增强口感,牛奶的营养价值也会大打折扣,还会让孩子摄入过多的糖分。因此,也是不宜长期作为给孩子补充蛋白质的饮品。

  3。儿童奶

  最近,市面上生产出来了许多儿童牛奶,并且宣传推广力度也很大,会告诉消费者儿童牛奶的各种好处,比如说富含DHA,蛋白质含量更高以及有更多营养添加物等等,总之是各种适合孩子,给人一种错觉---给孩子喝儿童牛奶就是给孩子全心全意的爱。

  其实不管哪种儿童牛奶,都比不过纯牛奶的营养成分高,给孩子补钙还是纯牛奶最好,价格相对便宜营养成分还高。如果孩子不习惯喝纯牛奶,家长可以在纯牛奶中给孩子加入一些现成的果汁兑着喝。

  你有注意过这些牛奶的成分吗?你家孩子喜欢喝哪种牛奶?

  来源:育儿秘籍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