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封面

《爸爸读的胎教童话》

中国优生科学协会倡导读物、韩国胎教畅销书,新浪亲子独家特别推荐!

  • 内容简介
  • 本书包含了适合用爸爸慈祥、值得信赖的声音读给宝宝听的,充满了诚实、勇敢、协作、趣味相关的20篇胎教童话故事。《爸爸读的胎教童话》打破了一直以来主要由妈妈为孩子读胎教读物的这一固有观念。爸爸读胎教童话给宝宝听,同妈妈一起亲身经历胎教的这一过程,会对与孩子出生后的情感交流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         [发表评论]

本图书由中国城市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

关于本书

作者:[韩]金良炫,大学历史专业毕业,做过八年的杂志社记者,现在专门从事图书策划工作。同时也是育婴专业网站的专栏作家,其文章受到很多妈妈的欢迎和追捧。现在是韩国 育婴节目的热门主持人。出版的作品有:《小小孩的生活法》等。

图书信息

  • 作者:[韩]金良炫 / 编著
  • 出版社:中国城市出版社
  • 出版时间:2011-9
  • 印  次:2011年9月第一次印刷

精彩画册抢鲜看 更多>>

第一章 做一个诚实的好宝宝
第一章 做一个诚实的好宝宝

“这家里怎么乱糟糟的?什么时候才能开饭啊?我都在田里累了一天,难道你就天天在家里睡懒觉吗?连这点事情都做不好。啧啧……”刚从田里回到家的丈夫不停地发着牢骚。一旁的妻子终于忍不住发话了。“那好,那我们就换一天试试怎么样。你做家务,我去耕田。” “好啊,没问题。”

第二章 做一个勇敢的宝宝
第二章 做一个勇敢的宝宝

森林里有一只好奇心很强的小象。“妈妈,为什么太阳公公住在天上呢?”“是啊,可能是住在天上比较好吧。”“爸爸,月亮公公不在天上的时候,是去吃饭了吗?”“有可能吧。或许,月亮公公也会觉得肚子饿吧。”“奶奶,奶奶,是野猪的鼻子长,还是我们的鼻子长啊?”“哦,这个啊,可能是野猪的比较长吧。但是鼻子长也没什么用处。只要能用来好好喘气就可以了啊。”

第三章 只要互相帮助就没有办不到的事情
第三章 只要互相帮助就没有办不到的事情

据说,很久很久以前的天空并不像今天的这么高。所以在那个时候,地上跑的河马、大象、狮子、猴子,还有会飞的喜鹊、秃鹫、麻雀、鸽子、蝙蝠,都挤在狭窄的天空和大地之间,一起生活。动物们互相撞到,受伤的事情经常发生。这样的生活对会飞的鸟儿们来讲实在是太不方便了。因为天空非常低,它们想要飞到远一点的地方都不行,稍稍扇动一下翅膀,头就会“咚”的一声撞到天上。

第四章 让我给你讲个有趣的故事吧
第四章 让我给你讲个有趣的故事吧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座小村庄里,有一位面包做得非常非常好吃的老奶奶。只要老奶奶一开始做面包,村里面所有的孩子都会一起跑到老奶奶家,围在她窗前看她做面包。一个星期天的下午,老奶奶又开始为村里玩耍的孩子们做面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