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海报

儿童剧:《赫尔卡星守卫战》

赛尔号舞台剧 首次登录北京-解放军歌剧院

咨询电话:010-65258770/010-65593606

大型演唱会式的多媒体运用,稀奇古怪的角色名字,时下最热的能源环保主题,日本漫画似的角色造型,所有这些元素都是出于小学阶段的少年最为向往和看重的元素。中国首部由网络游戏改编的舞台剧《赫尔卡星守卫战》将于今年中秋节期间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首演的。

这部舞台剧讲的是小塞尔们为了抵御海盗们的偷袭,团结奋战,克服重重困难守卫他们赖以生存的星球不被毁灭的故事。在故事中巧妙的向孩子传递什么是团队协作精神,让孩子们在快乐中与台上漫画式的英雄人物同呼吸,共命运,共同战斗!让孩子在观看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学习到舍小我,成大我的团队合作精神。

关于本剧 详细>>

通过《赫尔卡星的伙伴》传达给小朋友们一个珍惜地球能源的环保理念。让小朋友们意识到:无论是小赛尔们生活的赫尔卡星,还是我们生存的地球,能源都不是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大到海洋空气,小到身边的一草一木,都是大自然赋予我们的最好礼物,需要我们用心珍惜。保护能源,珍惜星球的自然环境,是小赛尔们的使命,也同样是每个赛尔号玩家的使命。

独家网络支持

排练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