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寄语:五月是一个充满了感动和感激的季节,你也许曾经粗心的忘记过妈妈的生日是哪一天,但请不要忘记妈妈的另一个生日:五月第二个星期日--母亲节,所有母亲的共同节日。

论坛征集

活动截止:5月10日
征文活动:题目自拟【母亲节征文】+题目自拟。和母亲有关即可。可以附加一些图片,如送给妈妈的礼物或者亲子照片,还有和妈妈的照片都可以哦。
节日祝福:想对妈妈说些什么?想对自己、对已经成为妈妈的朋友们说些什么?一句简单的祝福,一句简短的话语,都是心中最真实的表达。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征集要求:孩子和妈妈由内到外都有着天然的连结,欢迎在博客中展示妈妈和宝宝的亲子脸照片,说说您觉得孩子哪些方面最像妈妈;如果是博主和自己母亲的老照片也可以参加。征集截止日期:2009年5月10日马上参加>>

博客投稿 参与更多活动>>


文章标题:
文章地址:
博主名称:
博客地址:

上传图片: 

(图片大小为120*80)

(投稿截止日期为:2009年5月10日)

最新投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