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教你如何得到老公宠爱?

2015年12月25日 11:5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期最火爆的电视剧,莫过于《芈月传》了,自开播以来就抢占各大收视榜单,一场场宫斗戏不断上演。在 “宫斗味”十足的剧里,“宠冠六宫”的非芈月莫属,拔得头筹一定要有过人的本领才可以,究竟秦王为何如此宠爱芈月,看看你又能跟芈月学到什么?

《芈月传》剧照《芈月传》剧照

  回放:“宠冠六宫”的女人

  《芈月传》中,芈月得到了秦王的爱,可以说秦王对芈月的爱毫无保留。他初见芈月时,欣赏芈月的单纯和聪慧,他的身边,芈月渐渐成长,他欣赏栽培她,同时他也打压和驯服她。对她也是如父如兄如神的角色,给了芈月最需要的安全感。他是芈月人生道路上最好的老师,把原本天真的芈月手把手打造成了强大而智慧的女人。

  绝招1:怀揣着宽容的心态

  在大秦的后宫中,是非拌嘴,冷嘲热讽已经成了家常便饭。如若怀有一颗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宽容心,相信后宫早就太平了。记得在《芈月传》中,魏夫人多次设陷于芈月,但倒台后芈月却不计前嫌,重修和好。所以说要想成为宠妃,怀揣着宽容的心态也是非常重要的条件。

《芈月传》剧照《芈月传》剧照

  绝招2:必不可少的高颜值

  自古以来,后宫都是美人集中营,《芈月传》也不例外,要想在后宫站稳脚步,高颜值是必不可少的,况且还有一句老话说的是英雄难过美人关,可见高颜值是非常重要的。

  绝招3:投其所好的能力

  不同的场合说不同的话,面对不同的人也一定不能用相同的口吻。如同《芈月传》中的大监一样,在“伴君如伴虎”的君王面前,懂得察言观色,投其所好,成为秦王赢驷不可或缺的左膀右臂。

  绝招4:把学习当作以一种习惯

  “色衰而爱驰,爱驰则恩绝”聪明的芈月当然懂得这个道理,她利用业余时间熟读史书,结交张仪,掌握朝堂法规,就算不能建功立业,也能做到懂得分寸、知进退尽可能地保全自己,女人随着年龄增长的还应有实力。

《芈月传》剧照《芈月传》剧照

  网友有话说

  芈月的确是女人的榜样,但她也是一步步被逼的。@拍案惊奇

  我十分看好芈月和义渠王,敢爱敢恨一对儿。@小许他姐

  主要是秦王的把妹技巧太高超,有钱任性。@淡淡女人味

  芈月哪好,我喜欢芈姝。@琪琪妈妈

  看到没,大谁家的小谁,学着点。@未来的希望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