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男孩不停拍车窗

2017年06月23日 06: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原来是走失后想妈妈 司机报警助他归家

  前天晚上19时左右,一位年约5岁左右的小男孩独自踏上了广州275路公交车,车辆行驶途中他一直敲窗试图想要下车,并且不停地说着“要找妈妈”。乘客们看到后及时告知驾驶员陈顺杰,陈师傅将车辆停在路边,马上报了警,并将全部乘客都安全转移到了下一辆车。他在车上一直陪着小男孩,安抚着他的情绪,陪着他玩,警察到达将情况了解后把小男孩带走,几经联系将他安全地送回了家人身边。

  前天晚上19时30分左右,一位小男孩跟着前面的两个大人一起上了275路公交车。驾驶员陈师傅发觉了小男孩的异样,小男孩一直敲打着车窗,不停地说着“找妈妈”。陈师傅说,根据自己多年的经验判断,男孩当时跟着两个大人上车了,很可能是不小心走失了。陈师傅马上报了警。在等待警察的过程中,陈师傅先将车上所有的乘客都安全地转移到下一辆公交车,然后他一直陪着小男孩玩,安抚着他的情绪。半个小时后警察赶到,并找到了小男孩的家人。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林亦旻 通讯员赵瑞娟)

  (原标题:5岁男孩不停拍车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