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坐"霸王车",家长却屡屡玩消失

2017年06月22日 14:34 华龙网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近日,沙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某游乐场发生纠纷。民警程希,杨晓锋联系报警人王某(游乐场老板)并立即赶到现场。

  在游乐场里,王某情绪激动,与旁边一位老人发生争吵,民警及时劝阻并分别了解情况。原系王某在附近开了一家游乐场,平时经常有小朋友来这里玩。最近一段时间,王某发现一位6岁的小男孩经常来这里坐玩具车,每次都趁人多就溜了,钱也没付。当天下午17时许,小男孩在奶奶的陪伴下又来坐玩具车,玩了一阵后,其奶奶借故离开了,小男孩又想溜走,王某见状,要求小男孩支付10元钱的费用,可小男孩称身上没有钱,王某联系小男孩的奶奶,对方称自己没坐玩具车,不愿意付钱,王某见状便报警求助。

  民警了解情况后,对双方进行协调,小男孩及其奶奶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支付了有关费用,双方达成和解。

  华龙网6月22日12时35分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