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第一次见到自己宝宝的瞬间 老泪纵横

2017年06月22日 06:3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当男人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孩子当男人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孩子

  一群歪果人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爸爸陪产的照片。在产房中陪伴临盆的妻子,并亲眼看到自己的孩子出生,此刻年轻的爸爸们,激动得像个200斤的孩子。和平时嘻嘻哈哈或不动声色的他们不同,目睹娃出生的爸爸们,脸上绽放出丰富的表情,喜悦、悲伤、释然、敬畏、心疼……错综复杂的情感全部通过面部表情倾泻而出,具有震撼人心的力量。

  开心到哭的爸爸

这位爸爸忍不住留下喜悦的泪水这位爸爸忍不住留下喜悦的泪水

  这位爸爸非常渴望有娃,已经渴望很多很多年。当亲人们在手术室外等待时,听到了陪产的他大哭的声音。一分钟以后,爸爸推门而出,怀中抱着新的家庭成员,喜极而泣。

第一次迎接活生生的小生命第一次迎接活生生的小生命

  这位爸爸第一次迎接活生生的小生命,一年半前,他们的宝宝没有成功活下来。妈妈经历了30个小时的挣扎与努力,终于把娃生下来了,当宝宝第一次呼吸时,爸爸热泪盈眶,太不容易了!

第一次选择在家里生娃第一次选择在家里生娃

  这对夫妻选择在家里生产,此时此刻,宝贝出生,整个房间里充满了爱的味道。

  感情细腻的爸爸

与宝宝对视的父亲,眼神里爱意满满与宝宝对视的父亲,眼神里爱意满满

  妈妈把新生的小公举放到了爸爸身上,让父女之间进行肌肤接触。宝宝吓着挣扎了一段时间,很久之后,宝宝抬起头来和爸爸对视,爸爸的脸上漾开温暖慈爱的笑容。

当一个男人成为爸爸,有一种爱将延续一生当一个男人成为爸爸,有一种爱将延续一生

  小北鼻睁开眼睛,看到了爸爸,她调整了一下脖子,为了更好地看看这个给她生命的男人。父女间将延续一生的爱,从现在开始了。

  激动得手足无措的爸爸

亲眼看着宝贝出生的爸爸超兴奋亲眼看着宝贝出生的爸爸超兴奋

  随着生产过程的推进,这位新手爸爸越来越期待见到他的宝贝闺女。闺女的小脑瓜慢慢出来了,爸爸兴奋地不断捂脸搓手,满脸都是大写的惊奇和敬畏。女儿的第一次呼吸,都快让爸爸窒息了!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OH MY GOD!

激动的当爹时刻激动的当爹时刻

  这位妈妈选择了水中生产,爸爸在一旁目睹全过程,并给老婆加油打气。激动人心的当爹时刻让他铭记一生,他捂住了眼睛,把持不住流泪了。

  被娃治愈的爸爸

孩子治愈了这名心灵受伤的爸爸孩子治愈了这名心灵受伤的爸爸

  怀孕的妻子和未出生的女儿在几年前去世了,他将妻女的名字文在了右手无名指上。后来,他与现在的妻子坠入爱河,并拥有了儿子。他第一次抱着这小小的人儿,身体紧贴身体,千言万语化作无言,定格在这激动人心的一刻,珍惜。

  爱娃更爱老婆的爸爸

含情脉脉地注视着妻子含情脉脉地注视着妻子

  当看到自己的娃出生后,这位爸爸含泪注视着自己的妻子,满眼的心疼。老婆,辛苦了!

体会到一家人的真正含义体会到一家人的真正含义

  这对夫妻深情注视着彼此,从老婆第一次宫缩到把娃抱在胸前,整个过程让这位爸爸无比揪心,紧张到喘不过气。

  另类的爸爸

二宝出生得太快了,爸爸超级震惊二宝出生得太快了,爸爸超级震惊

  这位老爸很震惊,不像其他爸爸震惊生命神奇之类的,他震惊是因为二宝出生得太快啦!他甚至花了好几分钟才意识到发生了啥……

这位爸爸感到抓住自己的孩子很不可思议这位爸爸感到抓住自己的孩子很不可思议

  爸爸亲手抓到了刚刚出生的娃,表情有点不可思议,好像还有点小嫌弃?这是我的孩子?为什么皱巴巴的……

这个时刻会让你永远刻骨铭心这个时刻会让你永远刻骨铭心

  作为整个分娩过程的旁观者,爸爸因此上了人生中深刻而重要的一课。他们不仅能见证孩子诞生的难忘时刻,也能够体会到妻子“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的不易。“母亲”真的是一个沉重的词,在这样一个瞬间,很多男人突然懂了。

  陪产爸爸注意事项

  陪产虽然能让妈妈们倍感温暖,但如果爸爸们没有做好准备工作和心理建设,可能还会在产房里帮倒忙,甚至对今后的生活产生负面影响,陪产也要三思哦!如果你决定陪产,不妨看看下面这些注意事项:

  1。放松自己

  夫妻二人有着同样紧张的心情,但陪产是为了更好地照顾妻子,所以要先保证自己更为放松。否则爸爸比妈妈还紧张,无形中增加了妈妈的压力,也会使妈妈分心,影响生产。在陪产之前,爸爸们不妨多了解相关知识,并学会放松自己。

  2。多些耐心

  生产是一个艰辛痛苦的过程,人和人不同,有些准妈妈能够自己应付临产的剧痛,也有些妈妈可能因此变得急躁易怒。在反常的情绪下,爸爸们要多一些耐心,不要过于在意准妈妈们对你发火。

  3。帮准妈妈放松

  越是临产,不少准妈们越会脑洞大开,让自己变得焦虑。爸爸们要给妻子积极的心理暗示。

  4。明确自己可以做什么

  可以提前与医务人员沟通,学习一些照顾产妇和护理宝宝的小技巧,例如给准妈妈采取什么样的减痛措施,以及如何给宝宝换尿片等。

  5。对妻子表达爱

  妈妈用尽全力完成了分娩过程,爸爸一定要及时对她表达爱,这是充满正能量的治愈良药,每个女人都对它有所期待。(新芽)

  图片来源:BoredPanda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