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肉嘟嘟!曹格女儿Grace脸瘦一圈有了尖下巴

2017年06月23日 10:2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曹格女儿以前的脸肉嘟嘟 曹格女儿以前的脸肉嘟嘟
Grace和哥哥Joe Grace和哥哥Joe
Grace现在瘦了不少 Grace现在瘦了不少

  新浪娱乐讯 6月2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曹格的女儿Grace在2014年參加《爸爸去哪儿》,因为有一张圆嘟嘟的小脸,被许多粉丝称为“包子”。不过,时隔三年,她快速长高又变瘦,最近被妈妈吴速玲曝光萌照,脸蛋明显比以前尖了许多,令粉丝吃惊“包子不见了”!

  近日,吴速玲在网络上晒照,透露带着Grace和狗狗外出,虽然遇到下雨天,还是不忘在室内拍下美照。其中,Grace扎着两条辫子,穿着漂亮的小洋装,背着狗狗,在电梯让妈妈拍照,脸颊上的肉肉明显消了不少,也出现尖下巴线条,显得腼腆又温婉。

  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惊讶表示Grace变了好多,“这个角度好美”、“包子不见了”、“开始有尖下巴了”、“姐姐长大了,萌妹子变小女人了”,大赞Grace真的越来越漂亮。ETToday/文

  来源:新浪娱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