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放养孩子》封面

http://www.sina.com.cn    《放养孩子》 
《放养孩子》封面
《放养孩子》封面

  孩子多大你才敢让他自己下楼去玩?

  上几年级了你才会让孩子放学后自己回家?

  你每天要给孩子打几次电话才能放心?

  ……

  全程控制,事事代劳就是称职的父母吗?

  把自由还给孩子,

  教给孩子独立生活的技巧,

  让孩子自己体验失败和成功,

  《放养孩子》带给你全新的育儿理念,

  轻松自信,自由放养,

  育儿,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

 

  内容简介:

  我们为什么不敢让孩子自己走路或坐公交车去学校,而是必须每天都开车接送他们?为什么我们总是忍不住给孩子打手机,询问他们的一举一动?为什么孩子大学毕业了、成家了,却成了“啃老族”?

  今天,孩子似乎成了父母的个人档案卡,父母的一切成功与失败都会被记录在上面。能否把孩子养好,成了公众评价父母的主要依据之一。于是父母们普遍认为,自己有能力也有责任全程控制和安排孩子的生活。

  作者勒诺·斯科纳兹提出了一个尖锐的问题:父母有必要为孩子“全程保驾护航”吗?她以中肯实用的“十四诫”告诉父母们:让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永远没有遭遇任何风险的机会,恰恰才是最大的风险。父母需要做的就是把需要的东西教给孩子,然后给孩子一个自己玩耍、自己闯荡、自己体验失败和自己赢得成功的成长历程。

  假如没有摔跤的心理准备,那你的孩子永远都不可能学会骑自行车。如果不让孩子经历风浪,他们就不会有独立面对风浪的勇气和能力。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留言板电话:010-62676300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