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新浪亲子与淘宝数据平台联合推出与宝宝吃、穿、用相关的新鲜网购数据,供各位时尚妈妈们参考。
    首期隆重推出秋季宝宝外套和夹克系列,为扮靓宝宝出谋划策,让宝宝们为斑斓的秋天更添一道亮丽的风景!欢迎妈妈们分享对宝宝秋季打扮心得,让我们尽情秀出宝宝的魅力吧![我要发言]

育儿站内搜索:
数据标题文字1
外套热销NO.1
外套热销NO.1

此款纯棉开衫,穿脱方便,日单特有的怀旧西瓜红色,适合各种肤色,穿着洋气,兜兜上小兔深受女宝喜爱,长款正是当前流行款,下穿打底袜或瘦脚裤,配各种鞋或靴子都很理想。流行关键词:纯棉!长款!开衫!

韩版泡泡袖短款西装
韩版泡泡袖短款西装

帅气小达人,让女宝也可以这么酷,衣衣上的铆钉和泡泡袖更提升时尚品味,图中小模特配的黑色黑色蝴蝶边打底衣更衬托出红色小西装的艳丽,宝宝们走在街上定能吸引众人眼球!流行关键词:泡泡袖!铆钉!韩版!

夹克热销NO.1
夹克热销NO.1

小小飞行员哦,没有过多的修饰,永不过时的基本款,棕色和各色衣服百搭,里面配个帽衫,将帽子拿出,又酷又保暖!流行关键词:飞行夹克!

韩版豹纹蝴蝶结皮衣
韩版豹纹蝴蝶结皮衣

成人流行的豹纹,穿在孩子身上也是酷酷的,少见的女生款皮衣,还贴心为女宝加个蝴蝶结!流行关键词:豹纹!蝴蝶!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 74.6%的妈妈选择了纯棉质地的外套,让宝宝们在舒服的前提下展现靓丽
◆ 热销品牌:比较平均,可见网友们对童装品牌没有特别爱好。
◆ 热门搜索前5位:秋装、秋冬、开衫、韩版、外贸
◆ 热销颜色:军绿色18%;红色11.5%
◆ 热销男女款比例:女41%,男33%,中性26%;中型风在宝宝中也蛮流行的!

数据标题文字1

◆ 热销款中皮革质地占54.6%,皮革夹克最大限度的保证了保暖和透气性。
◆ 热销品牌:比较平均
◆ 夹克款式:拉链92.68%占了购买的主要选择
◆ 热门搜索前3位:皮衣、儿童、正品
◆ 热销男女款比例:男37.9%,女25.9%,中性36.2%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宝贝秋季穿衣三大原则

常言道“春捂秋冻”,对于小宝贝来说这样做合适吗?我们知道人是恒温动物,体内有一套完善的体温调节系统,但对于小宝贝来说,体温调节功能有待完善。所以不能单纯地强调“冻”,即使秋冻也要从耐寒锻炼开始,逐步进行。详细>>

给孩子选择穿衣的权力

当我们每天早晨把孩子拉起来,问也不问就把一身我们认为漂亮舒适的衣服套在孩子身上时,有没有注意到孩子的心理需要和感受呢?孩子在要求他们听话,顺从、依赖、压抑感情的教育下长大,怎么能成长为有主见详细>>

应对宝贝奇怪的穿衣主张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句话对两三岁的宝宝来说也不例外。别看小小年纪,已经不满足于被爸爸妈妈安排,懂得挑选自己喜欢的衣服穿了。尽管有些想法和做法滑稽可笑、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可他们却对自己的“审美”情有独钟,而且摆出一副“我穿衣服我做主”的架势。详细>>

看好莱坞明星怎么打扮她们的宝宝!
数据标题文字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