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小男孩走亲戚被藏獒咬毁容

  南京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 昨天中午12点,阳新5岁半小男孩小李子去小姨家玩时,被小姨家放养的藏獒咬伤,脸部几近毁容。昨天下午4点,男孩被送往武大口腔医院急救,进行面部修复手术,截至发稿时,手术仍在进行中。

  据小李子的外公介绍,他们是阳新人,昨天中午,小李子和妈妈去小姨家串门,藏獒一直被小姨放养在院子里,长约一米,高约80厘米。由于家中藏獒向来温驯,加之小李子和藏獒也熟悉,于是就没有将藏獒关起来。

  昨天下午,大人们在房里聊天,小李子和同伴在院子里玩。大人们正聊天时,就听见屋外有人喊:“有人被狗咬了!”他们赶紧出门救助,发现小李子正坐在地上,捂着脸。小李子的左颧骨被咬伤深可见骨,左腮帮子也被咬出一个洞,右嘴角被撕裂,满脸是血。

  下午4点,小李子在当地卫生院做了简单处理后,被送到了武大口腔医院,晚上6点接受面部手术。截至发稿时,手术仍在进行中。

  为何小孩来串门,不将藏獒关起来。小李子的外公说,小李子不是第一次和该藏獒见面,并不面生,藏獒平时也很温驯,就没有将藏獒关起来。

 

文章关键词: 藏獒 小男孩 毁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