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渡边杏早产生下双胞胎女儿 母子平安

2016年05月17日 10:0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东出昌大与渡边杏结婚1年多后,终于迎来2个家庭新成员东出昌大与渡边杏结婚1年多后,终于迎来2个家庭新成员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渡边杏2013年因主演NHK晨间剧《谢谢款待》和同剧演员东出昌大擦出爱火,2人在2015年元旦步入礼堂,2016年1月公 开怀孕消息。她原本预计将在夏天迎来双胞胎宝宝,不过16日却透过老公的经纪公司表示已经平安产下女儿,提早迎接新成员的到来。

  东出昌大所属经纪公司16日透露,渡边杏日前已经顺利生下双胞胎女儿,“虽然比预产期还要早生产,不过目前母子均安。”此外,东出夫妇也表示升 格新手爸妈后,会好好注意自己的言行,尽全力养育宝宝;而此一喜讯也引来各界祝福,更有不少粉丝期待这对“模特儿夫妇”所生下的长腿宝宝未来长大成人的模样。

  来源:新浪娱乐 ETtoday/文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