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问答:妇科医生罗春艳答妇科炎症的常见问题(三)

  妇科炎症是影响女性健康的大问题。妇科常见病、多发病,如各种阴道炎、宫颈炎、急慢性盆腔炎等等问题,如何诊治和护理?这些炎症会影响生育吗?哪些妇科炎症比较顽固?特别邀请北京玛丽妇婴医院妇科主任医师罗春艳主任“妇科炎症”的相关问题作了互动回答。

  1.@用户:你好!我流产过,当时医生说我有宫颈糜烂,想问一下可以吃什么药。

  妇科医生罗春艳:您好,宫颈糜烂,如果TCT正常,没有症状,可以不用治疗。

  2.@用户:罗医生您好。生完孩子三个多月,阴道一直有黄色分泌物,异味重,检查是细菌性阴道炎,目前因为纯母乳喂养,医生开了纳米银,配合红核洗剂,可是用了一个月依然没有任何改善,您觉得还有别的办法吗?

  妇科医生罗春艳:您好,建议去医院检查阴道微生态,可以阴道内更换药物再治疗。

  3.@用户:医生你好 请问去查卵泡生成激素可以查出排卵成熟吗?是抽血检查吗

  妇科医生罗春艳:您好,月经来潮的第21天查孕酮可以查出是否有排卵,若看卵泡发育情况最好B超动态监测。

  4.@用户:大夫您好,我妈妈62岁 体检做的宫颈涂片 报告写的是非典型性鳞状上皮细胞,不除高度鳞状上皮内病变 然后做的白带检查说是阴道炎 做了HPV查出16 阳性 患阴道癌的概率大么?现在我非常担心

  妇科医生罗春艳:您好,需要到医院,阴道镜下取活检,才能排除宫颈癌。

  5.@用户:哺乳期同房 做了避孕措施 会怀孕么 而且还是大姨妈刚走

  妇科医生罗春艳:您好,很多人在哺乳期,排卵功能已恢复,也有可能怀孕,平时性生活要采取有效的避孕方式。

  6.@用户:我8月3号来的月经8号干净,11号去医院开了治输卵管炎和痛经的散结镇痛胶囊和桂枝茯苓胶囊,前几天感冒了还打针吃药了!今天31号,刚刚自己用验孕纸验了显示怀孕了!会有影响吗?我这个孩子能要吗?

  妇科医生罗春艳:您好,感冒吃的什么药?打的什么针?孕8周内,胚胎对药物比较敏感,不排除致畸的可能性。

  7.@用户:医生你好,我一直不来月经。最近去做检查,医生说雌性激素低,卵巢向多囊转变。喝了好多药也不见效。我该怎么办啊?我痛苦死了,希望你能回我。谢谢了

  妇科医生罗春艳:您好,请问您多大年纪?您具体喝的什么药?

  8.@用户:医生想请问一下 平时来月经前几天就会胸部胀痛 但是这一次很特别 月经来之前很久以前就开始疼 疼了挺久 昨天来月经然后马上不疼了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谢谢您 百忙之中回复

  妇科医生罗春艳:您好,这是正常的,月经前别着凉,注意休息。

  9.@用户:医生您好,我今天早上起来感觉阴部有点痒,看了一下发现阴唇内侧还有包裹着的里面都长了乳白色的小点,阴道有少量乳白色液体,没有异味,瘙痒时有时无,除此之外没有其他不适和其他症状。请问这是怎么了?望回复。

  妇科医生罗春艳:您好,有可能是阴道炎,赶紧到医院检查治疗。

  10.@用户:医生您好,我刚满20岁,已经一年多没来月经了怎么办,我好慌

  妇科医生罗春艳:您好,这个需要到医院检查,确诊闭经病因。

文章关键词: 问答 妇科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