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推锋味小熊 拉姑当模特示范

2015年09月02日07: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谢霆锋妈妈拉姑 谢霆锋妈妈拉姑
谢霆锋妈妈成锋味小熊首批顾客 谢霆锋妈妈成锋味小熊首批顾客

  谢霆锋的自创品牌“锋味”曲奇自推出后获得不少口碑,但最近有粉丝举报有内地网站出售仿冒的劣质 “锋味”曲奇,此前已有不少粉丝误以为真货而下单,后网友将真假曲奇进行对比,发现盒上的字体、曲奇的包装,以至曲奇的形状都有九成相似,试味后才发现味道与正版的差距很大。

  记者第一时间致电谢霆锋的经纪人霍汶希小姐,她表示霆锋得悉此事后感到气愤和心痛:“一番心血竟然被造假,加上霆锋事事要求完美,最担心是人吃完假货健康会出现问题!”当问及是否会报警处理,霍汶希表示目前还在考虑中,但因为担心此事会影响到霆锋的品牌,所以商讨是否在“锋味”曲奇的包装加上雷射商标,也有意改变曲奇的包装或形状。并敬告广大消费者从正规渠道购买正版“锋味”产品。 据悉,8月22日开始预售的“锋味月曲奇”获得了不少口碑,“月曲奇”由谢霆锋亲自研发、构思、设计,谢霆锋更亲自示范锋味月曲奇包装盒上提灯笼的小熊造型。

  新推出的锋味小熊,谢霆锋亲自为它们命名为“吃货家族”-- 小粥、小粉、小面、小饭、小糊,谢霆锋的妈妈更是锋味小熊的首批“顾客”,亲自当“模特儿”示范。陈伟霆也在《十二道锋味2》录制片场对锋味小熊爱不释手。

  《十二道锋味》2目前已播至第五期,每一集最后,谢霆锋都会亲手送上锋味曲奇给参加的嘉宾作为小小心意。佟丽娅、唐嫣、杨幂、秦海璐、古巨基、陈伟霆以及票房热门井柏然等已经与谢霆锋一起分享了“锋味”曲奇。


文章关键词: 谢霆锋 锋味小熊 拉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