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乳腺炎使用了吲哚美辛栓退烧多久后能喂奶?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大柚柚的成长日记:向 @和睦家药师冀连梅 提问:

  乳腺炎使用了吲哚美辛栓退烧,宝宝现在23天,请问多久才能喂奶?

  @和睦家药师冀连梅 回答:

  吲哚美辛的半衰期在5个小时左右,因此停药后24小时可以哺乳。哺乳期退烧药推荐布洛芬或者对乙酰氨基酚,这两个药不影响哺乳。

  嘉宾介绍:

  冀连梅,北京和睦家康复医院药房主任

  访谈背景介绍:

  北京和睦家康复医院的药房主任,冀连梅老师(@和睦家药师冀连梅)做客新浪育儿解答关于“宝宝用药”的种种问题,宝宝生病了,该怎么用药?可以将成人药减量给宝宝服用吗?发烧的时候,需要立即服用退烧药吗?什么样的退烧药对宝宝来说,最安全?如果宝宝不肯乖乖配合吃药,又该怎么办……面对宝宝的用药问题,妈妈们总是困惑重重。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冀连梅 乳腺炎 哺乳 发烧 吲哚美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