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月宝宝体质差总感冒怎么办?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网友问:鲍奶奶你好,我家宝宝快六个月了,是剖腹产的,发现他体质好差,三天两头就感冒发烧,有少少不舒服就不吃奶,现在瘦了好多啊,请问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宝宝不常常生病,或者让宝宝体质好点、让宝吃多点?

  回答专家鲍秀兰(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

  全面提高宝宝抵抗力,生活规律,睡眠充足,喂养合理。现在除了奶量每天800ml,可添加含铁米粉,添加菜泥。四个小时喂养一次。白天睡眠2~3个小时,晚上8点入睡,半夜不醒就不需要喂养。每天户外活动3个小时左右,穿着合适不要太多。每天给宝宝做全身按摩。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感冒 体质差 六个月 鲍秀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