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月的宝宝需要补充什么微量元素?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网友问:宝宝从生下来后多久开始补充一些元素,都应该补充些什么原素啊?一直都听到身边的人说给孩子补这补那的,一会钙一会镁一会锌的,还有什么妈咪爱,什么益生菌,不知道一岁6个月的宝宝需要补什么呢?

  回答专家鲍秀兰(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

  这个月龄的宝宝,元素从饮食补充就可以。每天2~3次奶,三餐食物,可以添加鱼、肉、虾,水果和干果等,食物越多营养越全。有条件的话可以补充多种维生素制剂,其中含有维生素D,400单位,如果吃奶量不够,可以补钙。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微量元素 补钙 母乳喂养 六个月 鲍秀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