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宝宝肠胃差经常消化不良怎么办?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网友问:我家孩子三周岁,一直肠胃功能比较弱,动不动就消化不良,就算给他吃一些开胃的保健品,效果也不明显,有啥办法提高他的脾胃功能呢?

  回答专家鲍秀兰(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

  肠胃功能需要从整个生活作息调整,生活要规律,睡眠要充足,吃饭要定时定点,要坚持户外活动,保持比较愉快的情绪,这样能使肠胃功能好转。另外要注意饮食,选择比较容易消化、营养丰富的食物。可以适当添加益生菌益生元。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消化不良 肠胃查 三岁 鲍秀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