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总粘妈妈怎么办?

  用户:我家儿子18个月,晚上我下班回来后,他老是粘着我,一步都不走开,在家里一直要抱着,早上去上班要偷偷离开,就大哭,请问有什么办法让他没那么粘吗?

  回答专家林怡(著名早教专家,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

  对于小孩子来说,妈妈的爱能够给他们力量与勇气,是他们认识这个世界的第一位中间人。也因此几乎所有的孩子在婴幼儿期都需要妈妈的陪伴。在他心情稳定的时候专心和孩子玩游戏讲故事,让孩子从内心真正得到满足,之后自然就不再粘妈妈了。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林怡 粘妈妈 1岁 哭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