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不爱喝水把奶粉冲调稀了可以吗?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张思莱医师 提问:张奶奶好,女儿9个月,上周末发烧,今天不烧了,除了嗓子有些红没有其他症状,不爱喝水时就用针管滴,哭闹厉害,所以把奶粉调稀了喝,一天的奶量比平时少一半,大便不多。退烧后特别爱哭,晚上睡不好,请教您是正常还是被吓着了,我们应该怎么护理,需要去医院吗?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

  不建议为了给孩子喝水将奶粉冲调稀了,这样孩子会营养不能保证的。两次奶中间可以少量喂水,能喝多少就喝多少,少量多次喂就可以了。孩子生病后比较爱哭闹也是很正常的。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张思莱 奶粉 喝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