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问答:儿科专家刘玲佳答小儿遗尿怎么治疗

  什么是小儿遗尿?遗尿是疾病吗?对身体有无危害?需不需要治疗?如何治疗?家长需要如何配合治疗呢?北京东直门医院儿科专家刘玲佳就“小儿遗尿怎么治疗”的相关话题作了互动回答。

  1.@用户:您好,我女儿今年5周岁了,体重38斤,晚上睡觉得按时叫她起来尿尿,一不叫就会尿床,问她为什么不起来尿尿,她说醒不了,感觉不到尿床。她睡着了感觉不出想要尿尿,她的身体抵抗力也不好,稍微一冷就容易感冒,晚上睡着后,后背还总是出一层汗。她这种情况需要怎么治疗?

  北京东直门医院:这种情况建议您还是来中医院就诊,对小孩进行一些中医的调理。

  2.@用户:您好,我外甥从小尿床,直到现在12岁了,晚上还是会尿床,去看了医生说是胎儿时期没有发育好,尾椎缺什么东西 麻烦发育后问下会好吗

  北京东直门医院:如果骶椎裂的情况,就看他以后发育会不会长上,如果长上了,遗尿的情况可能会缓解。但目前这种情况的话,你可以选择看看中医,采用中医内外治相结合的方法治疗一下。

  3@用户:宝宝小鸡鸡有时候有臭臭的分泌物出现,是什么原因?

  北京东直门医院:目前根据你的描述,建议您带孩子去医院看一下小儿泌尿外科,看一下有没有包皮过长的情况,查一下尿常规,看看有没有泌尿系感染。

文章关键词: 问答 遗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