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男童吸二手毒烟成瘾 尿检呈阳性

2015年08月28日07:17  深圳都市报 收藏本文     

  仅仅2岁大的男童竟然被查出吸食冰毒,这样的事情看着让人心痛。8月25日凌晨,罗湖警方在一出租屋内查获3名正在吸食毒品的男女,让民警惊讶的是,房间内还有一名2岁男童,看起来精神异常,尿检结果显示,男童冰毒检测呈阳性。警方初步鉴定,怀疑为吸食冰毒产生的二手烟传染所致。

  8月25日凌晨4时许,罗湖公安分局东湖派出所民警根据群众举报,对罗湖区中兴路一间出租屋进行检查。“一间狭小的房间内,两女一男正在吸食冰毒。”东湖派出所林警官说,房间内还有1名男童,神色异常。

  民警当场对男童验尿,结果呈阳性。林警官说,其中一名吸毒女子黄某为男童母亲。黄某来自云南,今年31岁,几年前来深务工,目前属于自由职业者。

  附近邻居告诉记者,黄某在这里居住大概一个多月了,数次看到黄某带着孩子躺在外面,精神恍惚。黄某说,她2007年开始吸毒,2009年9月,因吸食毒品被深圳警方抓获。警方调查发现,黄某曾多次因吸毒被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警方调查结果显示,黄某吸毒成瘾,因怀孕、哺乳至今仍未戒毒。

  林警官告诉记者,小孩时常会捡地上的烟头放嘴里吸。据黄某交代,她每次吸毒都会把孩子带在身边,导致孩子尿检冰毒呈阳性。看到检查结果,黄某内疚地说:“没想到会这样。”

  根据相关规定,警方将对黄某采取强制管理戒毒2年措施,小孩将被送到福利院,再联系到女子直系亲属后,交由其亲属抚养。

  深圳都市报 见习记者 谢孙武 通讯员 林振琳

文章关键词: 尿检 阳性 吸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