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最近总尿裤子是尿失禁吗?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鲍秀兰 提问:鲍奶奶您好,我家男宝2岁10个月了之前有大小便都很会表达,可是最近10多天小便从来不说了直接尿到裤子里,有时刚刚问他有没有尿尿他说没有 转眼就全拉裤子里,尿了也不说等再问他的时候他才说已经尿了。请问这种情况会是尿失禁吗?我们应该怎么办?

  回答专家鲍秀兰(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不是尿失禁。父母应注意观察孩子的排尿次数和间隔时间,以掌握规律并提醒孩子坐盆。便盆放在卫生间。开始时,妈妈要陪伴,嘴上帮助“哼哼”。每天定时坐盆,排便了,好好鼓励表扬。经过几次训练,就会学会。此外,孩子有时学会的东西,暂时退步也是正常现象,以后又会学会的。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鲍秀兰 尿失禁 排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