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宝宝只会叫爸爸正常吗?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网友提问:请问男宝宝1岁多半个月,只会有意识说爸爸,不会说妈妈也不会其他,听得懂丢垃圾桶、给妈妈等指令,妈妈教他叫妈妈还是只会叫爸爸。请问这正常吗?需要怎样宝宝才会开口说话?谢谢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

  孩子完全正常,而且好得很,是你太急,等不及了?孩子的成长需要时间,再半年就会说了,现在你正可以享受和孩子说话的美好感觉,好好练练我常说的“轻柔慢”这套和孩子互动的功夫。心态调整了,你和孩子就能天天有欢笑。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陈禾 宝宝 说话 1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