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既不跟公婆起冲突又能教育好孩子?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网友提问:2岁4个月男孩,跟妈妈一起很听话,自己吃饭自己脱裤子坐便盆,可每次去爷爷奶奶家就变了,吃饭得追着喂,看电视没节制,不会自己脱裤子总尿裤子,打爷爷奶奶,一得不到满足就打滚哭。我教育他,公婆会生气阻止,为此跟公婆也闹的不愉快。怎样才能既不跟公婆起冲突又能好好教育孩子?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

  医生给老人的健康指导师“少吃多餐”,我个你的建议是:“多走动、少停留。”回家看看就停个半天,每周回一次,皆大欢喜,也不会耽误孩子。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陈禾 公婆 父母 冲突 2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