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积食吃点鸡内金散可以吗?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张思莱医师 提问:奶奶好,11个半月婴儿,舌头的中间一直有一片很厚的舌苔呈黄白色,现在是纯母乳和辅食喂养,婴儿大便成形黄色(有时有点稀),总是有酸味,有时候孩子口中有甜味,这种情况是积食吗?我给孩子吃了一点鸡内金散,但好像没什么变化。请问奶奶这种情况需要干预吗?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

  孩子正常的情况不要当成异常的情况处理。更不要随便给孩子吃鸡内金,起不了什么作用的。希望你给孩子做口腔清洁护理时也要擦拭舌面。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张思莱 鸡内金 积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