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39周顺产的话产后会不会影响夫妻生活?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快乐的小猪_16202 提问:孕39周顺产的话可以恢复好吗?

  张医生你好! 我现在孕39周了。孕检胎位什么都正常,孩子也不算太大,准备自己生,想请问如果顺产 恢复的好么?产后会不会影响夫妻生活,听别人说顺产之后如果恢复不好会影响夫妻感情是真的么? 还有 我8月份月子要不要穿长袖呢? 往给予帮助! 谢谢啦~~~~@@

  @协和医院妇产科医生 张羽 回答:

  阴道分娩后阴道壁松软平坦弹性差皱褶消失,产褥期阴道壁弹性和粘膜上皮会恢复到孕前状态,只有分娩次数多间隔短盆底组织松弛才不易恢复,这也是一些老年女性子宫脱垂阴道壁膨出的原因。夫妻感情内涵宽广,性福很重要但不是幸福的全部。“凯格尔运动”能够帮助产后盆底恢复,“性福生活,尽在掌握”

  嘉宾介绍:

  @协和张羽,北京协和医院妇产科副教授/副主任医师   著《只有医生知道》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张羽 孕39周 夫妻生活 顺产 凯格尔运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