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宝宝睡觉着凉应该怎么做?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张思莱医师 提问:孩子八个月了,白天还是得睡3觉左右,一般都是抱着睡着的,放床上时再脱衣服易醒哭闹,可否只褪去外衣盖被子睡觉?这样容易着凉吗?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对于已经8个月的孩子还抱着睡觉显然是不应该的,如果怕孩子睡觉着凉可以给孩子用睡袋或者穿着睡衣,孩子当然可以盖着被子睡觉了!从小就应该是盖着被子睡觉呀。穿着外衣睡觉孩子多不舒服呀!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张思莱 睡觉 着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