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上班了宝宝不吃奶瓶怎么办?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网友提问:奶奶 上班前20天一直训练宝宝吃奶瓶母乳 但是效果一直不好 上周开始上班 老人在家宝宝还是不吃奶瓶 白天奶量就200 晚上6点9点半夜3点亲喂一次 本来可以夜间睡整觉的 但考虑白天奶量不足半夜就抱起来喂一次迷糊奶 长期奶量不足怎么办呢?如果使用杯子喂奶是像大人喝水那样直接喂吗?宝宝116天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其实孩子不接受奶瓶奶嘴可以选择使用小杯子喂奶,另外你早晨、上班前、下班后、睡前是可以喂奶的。再加上夜间前半夜9/10点和后半夜3点左右喂奶一次。母乳是可以喂养成功的。你上班期间可以使用小杯子1~2次母乳的。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张思莱 奶瓶 母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