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院医生说宝宝走路外八字怎么办?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张思莱医师 提问:张奶奶,今天我带小女儿去妇幼保健院检查,医生说我小孩走路外八字,还有拘偻病,我想请张奶奶给点治疗意见。附上化验结果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1岁4个月的孩子有可能是外八字,随着发育会逐渐好转的,在此期间不要给孩子穿过大、过小或过重的鞋。你的孩子吃的什么奶?孩子每天应该补充维生素D400IU。如果吃的是母乳或者鲜牛奶每天必须要补充维生素D400IU,如果吃的是配方奶,需要算出配方奶中维生素D的含量,只补充不足的部分。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张思莱 外八字 发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