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睡眠时间短怎么办?

  @张思莱医师 提问:[cp]张奶奶您好,宝宝67天混合喂养,从出了满月睡眠时间越来越短,现在一天就睡七八个小时,基本上是凌晨两三点睡,一觉睡六七个小时,白天很少睡了有时候睡几分钟半个小时的,有在补钙(补了一个月了)和鱼肝油,有时候喂饱了奶粉也不睡,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啊?盼回复,麻烦您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

  世界睡眠协会公布的6大金质睡眠法金质睡眠环境:卧室温度20—25℃,湿度60—70%,入睡时间:晚上9:00前,睡眠时长:10小时之久,睡眠准备式:合理睡前运动,每天同一套固 定的程序;睡眠装备:干爽纸尿裤;睡眠方式:3、4个月后训练单独睡觉。

  中国婴幼儿睡眠健康指南:优质睡眠建议“3+3”法则:3要:要在宝宝犯困时放到床上,培养其独自入睡能力;要让宝宝与父母同屋不同床,有助于夜晚连续睡眠;要用纸尿裤等养育行为方式提高宝宝夜晚睡眠效率。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张思莱宝宝睡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