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牵妹妹小花走路 揭生二胎有啥好处?

2016年01月25日10:45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等等和小花等等和小花

  近日,邓超一家四口三亚度假躲避寒潮。1月24日,邓超更新微博晒一双儿女玩耍照,照片中,兄妹俩穿着同样款式的短袖,在开满鲜花的小路上开心玩耍,等等牵着妹妹的手,还回头放慢脚步等小花同步,背影超有爱温馨。

  此有爱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点赞,称:“小花和等等好有爱!”“中国好哥哥!小花好幸福!”“看得我也想再生一个了!”

  二胎政策全面放开后,很多父母都想给家里的宝贝添一个弟弟妹妹,对孩子们来说,成长中有兄弟姐妹相伴,确实获益良多,那么生二胎到底有哪些好处呢?

  生二胎有哪些好处? 

  好处一:让大娃更独立

  独生子女总让人感觉孤孤单单的,事实上现代人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孩子也越来越“珍贵”了,因而就出现很多独生子女事事都有人代劳,有什么心事的也不能及时与人分担,更为重要的是很容易养成“以我为尊”的性格。而如果有了二娃以后,家人长辈们自然就会把重心分一部分在二娃身上。家里有了好吃的,好喝的也会要求大娃分享,这样一来,可以培养大的孩子独立的性格,也能够让孩子感受到姐妹亲情的可贵的。

  好处二:家庭更和谐

  相较于只有一娃的家庭而言,如果有了二娃的话,那么更有得利于家庭和谐。特别是对于那些大娃已经有10几岁的,已经不需要父母过份操心的家庭而言,如果再添一个小家伙,又能够让所有家人都回复到忙碌的状态,这更有利于家庭和谐。再比如说,如果一胎是男孩或者女孩的话,能够在添一娃,凑成一个好字也是天大的好事呢?

  好处三:更有安全感

  人总是会有老的一点的,如果只有一个孩子的话,那么将来这个孩子肯定是要长大的,肯定是要飞出去的,肯定是要娶妻生子肯定是要有自己的生活的。而这个时候,如果有两个孩子的话,说不定就可以有一个留在父母身边了。特别是当父母生病的时候,有两个孩子可以轮流分担,绝对比只有一个孩子好。

  好处四:给孩子更好的保障

  随着父母年龄的增大,谁也不能保证可以一直陪着孩子。而人活在这世界上难免会遇到各种难事的。而这个时候如果有个兄弟,姐妹可以帮自己分担一下,可以陪伴自己成长,可以携手并进的话,那么绝对是一件天大的好事的。所谓兄弟齐心,其利断金说的正是这样的道理。

  好处五:女性身体健康

  比如说在第一胎的时候没有照顾好自己,而落下月子病,这个时候就可以通过二胎来好好调整一下自己了。

  1、推迟更年期

  更年期是每个人都要面对的一个从壮年期到进入老年期的一个过程。更年期越早到来就意味着女性越早衰老,更年期越晚到来就意味着可以延续衰老的脚 步了。而研究发现女性在妊娠期间和哺乳期间,因为女性在妊娠期和哺乳期由于激素的关系,所以卵巢就暂停了排卵,而由于卵巢停止了排卵,自然也就可以推迟更 年期的到来了,事实上研究发现每多生一个孩子对防治很多妇科疾病都有着很大的帮助的。

  2、防治子宫内膜异症

  关于利用怀孕巧治子宫内膜异位症。妇科医生表示说怀孕和生育是治疗子宫内膜异位症的一个最有效副作用最少的方法。同时生育还有遏制子宫内膜异位症的发病。

  3、提高抗痛能力

  一次完整的孕育和分娩过程必然让女性经历着很多前所未有的体验,特别是自然分娩的那份疼痛感对于提高准妈妈自身的抗痛能力都是会有一定的帮助的。

  4、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研究发现怀孕不仅可以增强女性生殖系统的抗病能力,同时对于减少很多妇科疾病如乳房疾病,卵巢疾病,子宫疾病,心血管疾病都是会有很大的帮助的。有调查发现女性怀孕的次数越多就会越有效的阻止卵巢癌的发生。

  (新浪育儿结合新浪娱乐、人民网综合报道)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等等小花二胎好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