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四个月一直便秘怎么办?

  网友提问:张奶奶您好,男宝一岁四个月,一直便秘,屁眼是红的,大概有三四个月了,我能想的办法都想了,你说是怎么回事!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孩子出现便秘主要是饮食结构不合理,膳食纤维吃得少,有没有养成每天定时大便的习惯。一会儿我在贴出有关便秘的文章你看看。(这篇文章我不知道贴过多少遍了,真的希望你问问题前多翻翻我以前的微博和长微博。多学习育儿知识对自己和孩子都有好处。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张思莱便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