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写的帅!董洁儿子实力撞脸易烊千玺

2016年02月23日11:26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董洁儿子萌照董洁儿子萌照

  近日,湖南卫视最新亲子节目《妈妈是超人》的官方微博发布了董洁和儿子顶顶的最新花絮照片,原来美丽的董洁有一个这么帅气的儿子!

  照片中,顶顶遗传了妈妈董洁的强大基因,大眼双眼皮,连脸上的一颗痣都完美的复制,猛一看还以为是TFBOYS组合成员易烊千玺,简直是一个大写的暖萌帅。

董洁儿子(左)撞脸易烊千玺(右)董洁儿子(左)撞脸易烊千玺(右)
顶顶右边脸上的痣和董洁如出一辙顶顶脸上的痣和董洁如出一辙

  怎样生一个漂亮宝宝?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位准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宝宝可爱漂亮。那么,要怎样实现这个愿望呢?

  女性在怀孕期间如果能有意识地进食某些食物,会对腹中胎儿的生长发育起到意想不到的微妙作用,精巧科学地调配饮食,能帮助孕妈扬长避短,摆脱缺憾,助你生出一个称心如意的漂亮宝贝。

  1、改善偏黑的肤色,孕妈多吃苹果

  有的父母肤色偏黑,孕妇就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因为维生素C对皮肤黑色素的生成有干扰作用,从而可以减少黑色素的沉淀,日后生下的婴儿皮肤白嫩细腻。

  食物推荐:多吃番茄、葡萄、柑桔、菜花、冬瓜、洋葱、大蒜、苹果、刺梨、鲜枣等蔬菜和水果,其中尤以苹果为最佳。苹果富含维生素和苹果酸,常吃能增加血色素,不仅能使皮肤变得细白红嫩,更对贫血的妇女有极好的补益功效,是孕妇的首选水果。

  2、告别粗糙的肤质,孕妈多吃维A食物

  如果父母皮肤粗糙,孕妇应该经常食用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因为维生素能保护皮肤上皮细胞,使日后孩子的皮肤细腻有光泽。

  食物推荐:这类食物如动物的肝脏、蛋黄牛奶、胡箩卜、番茄以及绿色蔬菜、水果、干果和植物油等。

  3、培育光泽油亮的乌发,孕妈多吃维B食物

  如果父母头发早白或者略见枯黄、脱落,那么,孕妇可多吃些含有维生素B族的食物。

  食物推荐:比如瘦肉、鱼、动物肝脏、牛奶、面包、豆类、鸡蛋、紫菜、核桃、芝麻、玉米以及绿色蔬菜,这些食物可以使孩子发质得到改善,不仅浓密、乌黑,而且光泽油亮。

  4、提高身体的“海拔”,孕妈多吃维D食物

  如果父母个头儿不高,应吃些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维生素D可以促进骨骼发育,促使人体增高,它的这种效果尤其对于胎儿、婴儿最为明显。

  食物推荐:虾皮、蛋黄、动物肝脏、以及蔬菜。

  5、拥有良好的视力,孕妈多吃鸡肝胡萝卜

  视力不佳或患有近视的父母往往会有这样的忧虑,担心小宝宝遗传上他们的眼疾。处在这种情况下的孕妇可以多吃些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

  食物推荐:比如动物肝脏、蛋黄、牛奶、鱼肝油、胡箩卜、苹果等等。其中尤以鸡肝含维生素A为最多,胡箩卜还可以促进血色素的增加,从而提高血液的浓度,是我国民间常用的补血养血佳品。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董洁儿子撞脸易烊千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