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孩子更聪明需要补充DHA吗

  @张思莱医师 提问:张奶奶您好,男孩9个月为了让孩子更聪明,需要给孩子补充DHA吗,谢谢!

  回答专家张思莱医师(原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中西医结合医院儿科主任、主任医师,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DHA是宝宝发育需要的一种营养素,但是也没有吃了它就会更聪明,这是商家的宣传。目前专家达成的共识是,宝宝每天可以补充DHA100毫克,如果是母乳喂养的宝宝,只要妈妈饮食注意补充DHA就可以满足需要了,人工喂养的宝宝,目前配方奶都添加了DHA。因此宝宝不需要额外补充DHA。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张思莱DH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