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对待孩子胆小的问题呢?

  网友:1岁零7个月 男宝 特别胆小一见陌生人就哭,去体检,医生一碰就哭,根本不让检查,去理发店理发也不让碰,一直在哭,平时也经常领出去玩,孩子平时是爷爷奶奶带,对爷爷奶奶特别有依赖感了,该怎么对待孩子胆小的问题呢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亲子杂志专栏作者,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不是胆小,是适应度特低。那么,就该从认知与提高适应度上去改变。多些自然界的活动与亲子活动游戏,更多的触觉刺激类游戏是可以改善这种情况的。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陈禾胆小1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