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锻炼宝宝独立玩耍的能力?

2016年04月12日 09:3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网友:19个月男宝,我24小时全职带,发现宝宝不会自己玩,无时无刻都需要妈妈,我在家干什么他都要跟着。出去也不跟小朋友玩,看到小朋友多的地方,牢牢的抓着我的手,看别的小朋友玩,或者自己玩别的(我觉得可能害怕被欺负),在家里也是,想做什么事情都要拉着我的手。老师我该怎么锻炼宝宝独立玩耍的能力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心理咨询顾问、亲子杂志专栏作者,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授牌专家)

  请记者孩子只有一岁半,一岁半呀!你的陪伴有质量,孩子就会越来越活泼,会玩得很开心。他自己玩是对的,和你玩也是可能的,但和其他小朋友能不能玩起来?还不是时候。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